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国际聋人节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 2019-09-22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正逢国际聋人,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特殊教育学院的同学们送来了节日礼物——由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系列品牌捐赠的日化用品。

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部主任吴柏萱河南省爱心助残书画院工作人员韩鹏飞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支书记陈洁,以及全院学工办分团委的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

会上,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宋赞豪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发言。他代表全院学生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聋人大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同学们会努力学习,获得更丰富的知识来回馈社会。也要用自己的爱心来帮助更多的人。

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基金会及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捐赠物品,并合影留念。

基金会领导捐赠物品

   本次捐赠活动,作为聋人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将爱心传递给了同学们,更让聋人学生体会到社会和学校对于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文/赵璇,图/王乐

领导与学生代表合影

受赠同学代表合影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