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6-2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62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许下入党誓言,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坚定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百年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史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文/郭雯,图/王小红)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