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讨论
日期: 2021-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安排,2021年7月1日14:30,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笃行楼B座6楼会议室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讨论,由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主持,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要求全体党员在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分享感想,展开讨论。谭书记提到:习近平总书记70分钟的讲话激起阵阵掌声,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尤其是听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我们的国家是蒸蒸日上的国家,我们的民族是走向复兴的民族。我们取得的伟大成就,源于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国家制度、党的优良作风。我们应牢记初心和使命,作为教师应该做好科研、教学、课堂思政等本职工作,作为辅导员应该与学生心心相映,真心相通,作为管理者应该为学生、教师服务。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振奋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话,内心充满对党和祖国的祝福,结合自身,发扬党的精神,坚定跟党走。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特殊教育系与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吕欣美感触颇深,骄傲于祖国的强大和底气,坚持“四个自信”,保持斗争,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党总支宣传委员、艺术教育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黄宗杰感叹整个讲话掌声不断,充满了自信和殷切期望,感触最深的是党员的号召,对学院党员同志提出树立奉献精神、实干精神、创新精神。

党员同志们结合讲话内容、社会环境、自身工作积极认真地展开讨论,体会到了国家的强大、党的底气、社会的安定,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图/王乐,文/魏雪寒)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