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主题为《雕塑艺术》的讲座通知
日期: 2023-12-0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艺术类专业学科建设,提升聋生专业能力,了解雕塑造型领域前沿发展,我院邀请郑州美术学院杨淑馨教授进行主题为《雕塑艺术》的讲座,旨在提高聋生对雕塑造型艺术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审美能力,特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雕塑艺术

主讲人:杨淑馨教授

时间:2023年12月6日(周三)14:30——16:00

地点:金河校区特教楼阶一教室


主讲人介绍:

杨淑馨教授,男,党员,中国壁画学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雕塑学会副会长,现为郑州美术学院造型艺术系主任。研究领域为写意性雕塑材料创新,作品多次荣获国内大奖,创作城市雕塑十余件并落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