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主题为《谈特殊教育教师专业素养和能力》讲座的通知
日期: 2023-1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全院师生:

为了加强特殊教育学科建设,促进学生对特殊教育领域的专业发展和知识传播,增强对特殊教育的理解和支持,明确特殊教育教师的职责,提高教学实践的效果,提高特殊教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学院特邀请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教学副校长进行主题为《谈特殊教育教师专业素养和能力》的讲座,特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谈特殊教育教师专业素养和能力

主讲人:周立新

时间:2023年12月6日(周三)下午16:00——18:00

地点:金河校区特教楼阶一教室



主讲人介绍:

周立新,高级教师,研究生学历,任河南省盲人学校、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教学副校长,专业研究方向:特殊教育。主要学术成就:多次参与教育部教材局特殊学校课程标准及教材的审定,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河南省特殊教育优质课一等奖,河南省信息技术应用成果一等奖,河南省省级立项课题主持人,郑州市重点课题一等奖主持人,郑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影子培训教师,多篇文章在CN杂志上发表。

特殊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4日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