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报送通知
日期: 2020-10-19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校广大学生的艺术素养,争取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艺术作品组根据学校大艺展的总体要求,拟定如下通知。

1电子稿作品报送时间

2020年,10月19日-11月5日为各学院集中报送艺术作品电子稿的时间段。

2、作品报送比例:

甲组(普通组)作品不少于80%,乙组(专业组)作品不超过20%。其中,学生数不足1000人的学院上报艺术作品8幅/件;学生数1000-2000人的学院上报艺术作品10幅/件;学生数2000人以上的学院上报艺术作品15幅/件。

为保证作品质量,各学院要对学生上报作品进行初选,精选比较优秀的作品上交艺术组,宁缺毋滥,不得随意凑数。

3、作品分类和要求

艺术作品均需提交3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作品主题简介和创作说明)电子文档和纸质版(纸质版贴在实物作品背面)。

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cm×78cm)。

书法、篆刻作品

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摄影作品

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英寸(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JPG格式,大小不小于10M,分辨率达到300dpi)。

艺术设计

含平面设计和立体设计。平面设计尺寸不超过对开(54cm×78cm),立体设计尺寸不超过50cm(长)×50cm(宽)×50cm(高)。

微电影

片长不超过15分钟,提交的视频格式统一为MPG2格式。作者须保留MOV或AVI格式视频文件。

注意:学生艺术作品,每个项目每人限报1件。

艺术作品不需要装裱,应在作品背面注明参赛组别、作品种类、作者姓名、所在地区、学校名称、所在院系、学生专业、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一律用铅笔书写),并附上创作说明(300字以内)

实物作品集中交付时间部门:

各学院选送的实物作品必须按照要求,收齐后于11月5-6日统一交到金河区特殊教育学院笃行楼B座603,地点:金河校区特教实训楼(笃行楼)6楼,收件人:赵璇

需报送的作品电子稿件请在11月6日前发送至邮箱dxsyszy@163.com.

艺术组将择期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分组进行评审,每类选出若干幅/件上报学校。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