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实用沙画艺术讲座及展演的通知
日期: 2021-10-12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全校师生: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沙画艺术之美,了解沙画的起源和沙画艺术的发展形式、沙子艺术的延伸发展。特殊教育学院联合郑州一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实用沙画艺术讲座及展演,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一)动态沙画艺术的起源和发展

     (二)沙画艺术的高端作品展演

主讲人:王麦成

时间:2021年10月13日(周三) 下午2:30——5:30

地点:金河校区特教楼阶一教室

主讲人介绍:

王麦成,中共党员,郑州一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工艺美术师,主要研究沙画固定技术及固彩沙画创作。

对沙画艺术进行多年研究,研发了国内先进的固彩沙画技术专用胶,目前制作了大小不同的固态沙画作品100多幅。制作沙画视频代表作有《河南欢迎您》、《您是我们的英雄》、《向雷锋同志学习》等。

在沙子艺术方面创作沙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幅沙书作品,创作了伟人毛泽东和周恩来肖像沙瓶画艺术,2020年湖南沙画协会沙画展金奖。



特殊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