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话剧《焦裕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2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32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观看大型原创话剧《焦裕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07b5259166b3710cce13dfb8ba47e348

这部话剧以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为故事原型,讲述了他临危受命,隐瞒病情,为治理桑害,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积劳成疾,不幸逝世的感人事迹。呈现了一个平实、真实、可爱、可亲的县委书记形象。他的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装着自己,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然在治理与改善兰考县的生活条件和环境面貌。该话剧故事情节感人至深,人物形象生动饱满,表演技艺精湛纯熟,是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的表达,是一部具有时代意义和现实特色的文艺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观看活动,使支部党员深受教育,认为这部话剧是洗涤思想,触及心灵的好作品,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学习焦裕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