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7日下午三点,我校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内,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活动内容是由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为全校师生党员带来精彩的话剧——《焦裕禄》。 这部话剧是民盟中央与中共河南省委共同策划打造,民盟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袂出品,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创排的话剧。该剧讲述了焦裕禄临危受命、隐瞒病情,为治理三害,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积劳成疾不幸逝世的感人事迹;呈现了焦裕禄在一名县委书记、一个儿子、一位丈夫、一个父亲各种身份交叠之中朴素、真诚、丰盈的内心世界;生动诠释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生动饱满的人物形象、技艺精湛的表演和极具魅力的舞台效果得到了支部师生党员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雷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学校美育的重要载体,对引导师生党员的厚植爱国情怀、陶冶道德情操、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审美素养具有重要意义。(文/胡梦梅 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