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25日早晨7:00,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在图书馆门前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太阳初升,春寒料峭,却吹不灭同学们的满腔热情。全体特殊教育学院学生早早地在国旗台下集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认真对待学期初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在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随着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手捧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上国旗台,同时斗志昂扬的国歌在耳旁响起,五星红旗被抛向蓝天,一抹红色缓缓升起,如初升的旭阳,承载着全体师生的憧憬与希望。

随后王心语同学进行了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的国旗下演讲。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学习雷锋同志身上助人为乐、开拓创新、团结进取、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让我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进取,奋发踔厉,为国家为人民发光发热。(图/文 陶语婕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