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员入院仪式
日期: 2024-03-1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做好教育家精神宣传阐释工作,在新时代教育强国建设中发出“河南声音”,3月15日,特殊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师范生参加了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线上启动仪式暨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员入院仪式。

本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集中观看与自行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教育的本质和使命,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将“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活动落到实处。

特殊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5日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