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安全不无小事,寝安才心安”特殊教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24-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3月9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带领全体辅导员进入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按照“查实、查严、查细”的原则,对学生宿舍被褥、床底等隐蔽角落进行了细致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违规使用电器、有无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物品等情况。

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学生立即督促整改,并提同学们深刻认识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意义,对1113,1104等卫生较好宿舍提出表扬,鼓励大家保持,同时,对宿舍卫生及用电的隐患等问题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推进预防违规用电安全工作有效开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达到了宣传、教育的多重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