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日期: 2024-03-0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学院女职工幸福感,培养审美、陶冶情操,在花卉的芬芳中体会经典的艺术文化,特殊教育学院3月7日下午在特教实训楼(B304)书画实训室举办了插花活动,大家踊跃参加,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花的品种,演示了插花的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大家给予现场技术指导。女职工们边听讲解边对花材进行修剪、整理,通过构思、造型,配置成富有诗情画意的花艺作品。这些花艺作品寄托着大家对和谐的自然之美的向往以及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沉浸在创作和欣赏的喜悦之中,场面温馨美好,不时传出阵阵雀跃的欢呼和笑声。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体验了花艺制作的乐趣,感受了艺术创造之美,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文/李夏 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