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倡导文明出行,关注交通安全”活动
日期: 2024-03-0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了“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活动,旨在提高市民和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活动期间,特殊教育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持交通指挥旗,来到市区的主要路口,向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维护交通秩序,提醒行人注意交通信号,遵循交通规则,避免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

许多行人表示,志愿者们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提高了人们对交通安全的认识,有助于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一位市民表示:“志愿者的活动让我更加意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以后会多加注意,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尽一份力。”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行人和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培养大学生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文/费晋基,图/时铭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