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4-03-0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5日至6日的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特教楼前广场上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营造和谐有爱,互帮互助的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墙上,帮助同学们实现一个个小小愿望,也是“我为同学办件事”持续开展的体现。学生会的同学们,首先布置了心愿墙,准备足够的便利贴、笔等文具,方便同学们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与此同时,也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深入了解和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通过心愿的书写和实现,我们也希望能够激发每个人的内在动力和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鼓励大家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为实现这些梦想付出努力。通过实际行动,我们共同传递正能量!(文/马欣雨,图/徐梦想)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