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4-03-0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4年3月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全院21个团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

2022级特殊教育1、2班、视觉传达班、艺术设计班、摄影摄像技术班,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视觉传达1班、特殊教育1、2班、产品设计班的同学们,通过线下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时代好少年”的主题学习活动,同学们共同了解了雷锋的生平、普及雷锋精神,号召同学学习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

2021级特殊教育2班、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班、2023级视觉传达二班、特殊教育专升本1班、体育教育班的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的方式进行学习。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有关雷锋精神的视频,呼吁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发表自己看完影片之后的感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雷锋精神,领悟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的深刻内涵,把握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精髓,传承雷锋精神。

总之,此次各支部的团日活动让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根,并不断引导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质,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中来,共建和谐美丽的校园。(文/索旭阳,图/各团支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