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日期: 2023-05-24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的具体安排,2023年5月2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在特殊教育学院实训楼605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此次研讨会议由第一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吕欣美主持,会议研讨中各位党员分别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展就“二十大报告”“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实践进行了交流分享,老师们在会议中踊跃发言认真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交流分享后,第一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吕欣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是特殊教育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师谈”活动的开篇,6月份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学习。她强调,我们整个支部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各位老师要深刻地认识到立德树人是教师职业的根本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做好教学、科研和评估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各位老师认真学习研讨

老师们踊跃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