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日期: 2023-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我省教育系统近两年涌现出的“四有”好老师典型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5月25日晚7点30分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了“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在现场和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本次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精心设计,精彩纷呈,从课程设计上着手,将光影舞台变成思政讲堂,将人物事迹变成教学素材,将节目主角变成普通师生,引领广大教师培育良好师德师风。通过观看本次颁奖典礼,老师们纷纷表示身为人民教师,一定在教书育人中努力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习、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学们在观看之余备受感动,想到那些在学习和生活中都在无微不至关心关爱他们的老师和辅导员们,感恩他们所做的一切和辛苦付出。

通过本次观看活动,这些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的事迹引导广大学生知师、敬师、爱师;从师德榜样身上汲取前进力量努力成长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