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四史”学习主题教育
日期: 2023-05-11 信息来源: 分团委(学工办)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促进同学们树立对中国共产党、家国的正确认识,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教育。

辅导员亲自主持主题班会,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党的光辉历史,可以使我们进一步树立科学的历史观,更加明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明晰中国共产党如何使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可以使我们更加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此次“深入学习四史”主题班会中,同学们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国家改革发展史的基础上,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国家发展历程的曲折与奋斗,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加强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