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3-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根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5月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党课。

undefined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题为全院教职工讲党课。陈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以及自身心得体会与学院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与核心内容做了深入的解读。陈书记指出,在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我们要立足自身,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在讲学习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的全过程,转化为做好学校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和举措;二是在强党性上下功夫,进一步锤炼理想信念的政治灵魂、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作中“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聚焦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从实践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路径,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

通过此次党课,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活动激励和引导着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奋勇争先,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和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智慧和力量。(文/胡梦梅 图/王乐)

undefin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