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日期: 2023-03-20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22日晚,学院分团委在特教楼20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黄河生态大家护,赶考路上你我行”的2022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此次活动由任高洁同学来分享2022暑期的社会实践。主要从活动介绍、活动完成情况、成果展示和活动收获四个方面进行分享。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从2022年8月1日开始,“河小青”暑期社会实践团通过多种实践形式,弘扬和传承黄河文化,了解了保护黄河的措施。这次活动更有利于使青年学生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通过参观、反馈、宣传和探讨等一系列形式的实践,发掘和发展黄河文化资源独特的价值功能,不仅有利于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实践性,还对保护和发展黄河文化资源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覆盖面广,队员们以小分队的形式向家人和邻居们宣传保护黄河的重要性和措施。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知识,同时也向大众呼吁了爱护黄河,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一起保护黄河,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并号召同学们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实践中长见识、长学识。(文/图 李佩静)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