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反对恐怖主义,维护世界和平”主题升国旗仪式
日期: 2023-03-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3日清晨,为增强我校师生的反恐意识,真正做到团结起来,共同对抗恐怖主义,由校团委、保卫处主办,特殊教育学院承办的“反对恐怖主义,维护世界和平”主题升旗仪式于金河校区隆重举行。特殊教育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黄宗杰老师,学生工作负责人张燕丽老师,特殊教育学院部分教师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随着升旗仪式的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神圣的五星红旗入场,朝阳升起,阳光洒向大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升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全体师生肃立着向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直至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在校园的上空。礼毕,特殊教育学院22级特教1班班长郑路凯同学进行了主题为“反恐行动,从我做起”的国旗下演讲,在她充满激情的演讲中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恐怖主义的定义,令人触目惊心的恐怖主义事件,以及如何利用好手中的利剑积极的与恐怖主义进行斗争,最后呼吁大家切实的落实反恐行动,共创和平美好生活。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反对恐怖主义,维护世界和平”主题升旗仪式,我校师生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反恐并不遥远,它近在咫尺;反恐并非小事,它与我们息息相关;反恐不是形式,需要切实落实。面对恐怖主义也绝不能胆怯屈服,而是要勇于对抗的道理,积极争做反恐主义的战士,为创造和平美好的生活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林娜娜,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