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特殊教育学院联合河南省聋人协会举办爱耳日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3-03 信息来源: 张嘉琳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十四五”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3月3日晚,由特殊教育学院与河南省聋人协会联合举办的“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爱耳日主题活动,在特教楼阶一教室成功举办,近200人听障人士和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全程配备专业手语翻译老师。活动由手语翻译带领大家“高唱”无声但有力的手语版《国歌》拉开了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特邀杭州仁爱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听力咨询会尹磊主任为我们进行爱耳相关技巧的讲座,为我们详细的讲解爱耳护耳相关技巧,以及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助听器。再由河南听金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樊永纵老师,分享了爱耳知识及选择佩戴助听器、耳蜗的科学知识帮助大家鉴别和有效寻找适合自己的助听器和耳蜗。

主题活动结束后,现场一百多名观众和嘉宾纷纷合影留念,庆祝活动圆满结束!(文/梁伟祥,图/张嘉琳)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