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 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聋) 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在线答辩顺利开展
日期: 2022-05-12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我校首届听障本科大学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在线答辩于2022年5月11日顺利开展。毕业论文答辩有校级督导、院级督导、论文指导老师13人参加,参加答辩学生27人。

本次答辩是我校首届听障本科大学毕业生,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学院领导为组长的答辩委员会,组织学院指导老师与学校优秀指导老师为学生开展毕业设计(毕业论文)选题、立题、创作与答辩的全程指导。

答辩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准备,全部符合我校本科生答辩要求,答辩过程紧张且热情,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有功能丰富的网站、有智慧校园与物联网、也有服务聋人的虚拟人手语模型,答辩学生满怀信心的展示,虚心记录论文修改意见,历经近10个小时完成全部学生的论文答辩。学院领导和评委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设计创意、设计思路、实现过程的技术应用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与与指导,对答辩学生的论文结构、内容、格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给予了明确的修改意见。本次答辩规则经过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探索和推敲,采用腾讯会议运用演讲者视图开展汇报,答辩人分享桌面课件进行毕业设计与论文的手语汇报,同时有手语翻译进行手语口译,汇报完毕后有答辩委员会老师提问,手语翻译视频在线进行双向互译,此形势的毕业答辩在我校尚属首次尝试。本次答辩的顺利进行,为我校聋教育的提升迈出坚实一步。(图/文 李可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