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翻墙出入校园, 必须严惩”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5-11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疫措施,进一步加强学生封闭管理期间的纪律要求,特殊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采用线上方式对各个班级分别召开了“翻墙”出入校园,必须严惩!”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个辅导员主持,辅导员为大家通报了郑州市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郑州大学、濮阳医专、河南干部管理学院以及我校等高校出现的疫情背景、原因等。其次,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在校学生不准翻围墙出去,否则违反学校规定会被严肃处理,如果感染上病毒,不仅自己遭受伤害还会被政府因为违反疫情防治规定受到法律惩处。二是特别提醒校外的同学也不允许私自返校,何时能够返校要等学校正式通知。三针对学校下发的网络诈骗、用电安全、期末复习等问题提出进一步要求。

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有大局意识,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目前学校已发布《关于个别学生利用网络平台恶意煽动诋毁学校的情况通报》,对于利用网络平台恶意煽动诋毁学校的行为,要理直气壮敢于发声,以正视听,在封校期间做好个人规划,利用闲暇时间多读书,彰显我们特教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私自翻墙出入校园,和老师共同守护金河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同时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努力利用封校期间来提升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