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疫情下的温情时刻——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带队到学生宿舍送温暖
日期: 2022-05-10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点击数:

5月10日,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带队,走进宿舍看望学生,询问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给学生们带去了在家煮好的玉米,红枣山楂汁等小零食,给学生们送去温暖。

在看望过程中,了解到有位聋生近段时间心理有点波动,几天没怎么吃饭,知道情况后,陈书记和辅导员刘俊霞当即分头回家熬了粥炖的鸡蛋羹并送到宿舍,学生全部吃完,脸上也露出了笑容,给家长视频时,看到孩子良好状态激动的红了眼眶,频频点头表示感谢。

正是有了学工队伍的热心、爱心,细心、贴心,一定能携手并肩,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战“疫”,共同努力,郑工加油,郑州加油!(图/刘俊霞、文/李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