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助考会
日期: 2021-12-22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在笃行楼605会议室召开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1年研究生助考动员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娜主持,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黄宗杰、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白瑞霞、分团委书记赵璇、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距离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仅三天,黄宗杰老师就考研冲刺最后阶段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缓解紧张情绪,务必保重身体避免感冒,注意做好疫情防护等。让同学们坚定信念、顽强拼搏、不负韶华,为学校、学院再创辉煌。随后,特教1班李沛颖学作为生代表发言,她说:“在考研的路上,有过泪水、有过抱怨、有过放弃,但看着一本本曾经陌生至极的书,现在却翻开就能想起一个个熟记于心的知识点,这都是曾经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我们考研人,就算100次想要放弃,还是会101次重新拿起书的继续努力,熬过所有的孤独,路的尽头会是温柔和光芒。”她表示将全力以赴,给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所有老师共同为每一位同学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暖福袋,带去全院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关爱。预祝2022届特殊教育学院学子在考研之路上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文/李娜、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