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进行青马班第四次课程培训
日期: 2021-12-0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骨干撰写新闻稿和策划案能力,进一步提高文学素养和综合素质。2021年12月6日下午六点,第四次青马培训在特教楼阶一准时召开,主题是《如何写新闻稿和策划案》。主讲人为吴东晓,手语翻译为金家慧、禹慧业。

本次青马课的主要内容是写如何写活动策划案和新闻稿。吴东晓对策划案和新闻稿的结构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了前期准备、整体思路、内容构成和执行方案。并通过举例说明的形式,列举出不同类型的模板,以强调每部分的不同写法和注意事项,从而使同学们学习到了如何利用简练的文字使策划案,新闻稿表达出最重要的观点。

课上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身的洞悉力以及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日后的工作进行带来了许多便利,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运用这些知识,发展自己的能力。(图/文 牛晓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