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图书馆馆长王文武与联系班级学生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日期: 2021-12-02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读书的热情,丰富大学生课余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12月1日下午3点,校图书馆馆长王文武作为特殊教育学院2020级特殊教育1班的联系领导在特教教学楼阶一教室为学生们开展了阅读推广活动。

王文武馆长选择了二十余种适合青年大学生阅读的书籍赠予同学们,她讲到阅读是长期无止境的自我教育,大学生课余时间应当多阅读书籍,提高自身修养,广泛积累知识,丰富内心世界,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书香氛围。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把我们阅读的兴趣重新调动起来了,一定多读书,读好书,从书籍中汲取经验智慧,让人生绽放光彩。(文、图/郭雯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