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 2021-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学院师生思想行动,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21日下午两点半,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主讲,党总支组织委员吕欣美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陈洁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题,从八个方面展开了解读。第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第二,胸怀“两个大局”,勇敢担起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第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第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五,推动文化繁荣兴旺,提升发展软实力;第六,创造高品质生活,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第七,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第八,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领导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党总支组织委员吕欣美主持党课

陈书记强调,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既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又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大会,师生党员们应当积极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各项工作密切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果,与省委、校党委同向同行、同心同力,助力我省“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图/王乐 文/胡梦梅)

 

党课学习现场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