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猜灯谜,忆中秋”主题活动
日期: 2021-09-24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如期而至,中秋节是我国非常重大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气,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举办了本次“猜灯谜,忆中秋”主题活动。

    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国家,而猜灯谜活动一直是从古代延续到现今。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更加应该传承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猜灯谜活动在“郑工特教”微信公众号上开展,同学们通过微信公众号获取灯谜题目并进行答题,活动得到了各专业同学的积极参与、热情响应。灯谜涉及古代文化常识、现代网络流行语等多方面内容,古今交织,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中秋灯谜蕴含的深厚文化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享受到了猜灯谜带来的乐趣,感受到中华文化强大的生命力,同时也寄托了同学们对团圆和睦的美好愿望,更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和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图  李伟霖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