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观爱国主义影片,抒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1-10-03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在国庆72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观爱国主义影片,抒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团日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要求,号召学生在家自行选择爱国主题教育片观看并抒写观后感言,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加高涨,深刻感受到了如今的幸福与安宁来之不易,感受到了人民军队的强大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文/李伟霖,图/集体)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