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0-1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民族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1015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美景万科成龙耀莱影城观看了重大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故事。荧幕上的枪炮声,直抵心灵的台词和浴血奋战的画面,仿佛将大家拉回了战争年代,现场的老师们动容落泪。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汲取精神力量,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守好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交上满意的答卷。(文:郭雯/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