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1-10-20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18日晚,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公选大会在特教楼107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赵璇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沛颖同学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

随后,由赵璇老师宣读了参与本次换届大会的各班选举代表人员名单。本次公选大会应到代表22人,实到代表22人。对本次主席团四位候选人:李伟霖、张澳、王钦梓和邓嘉帅四位同学的基本信息进行了介绍。

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工作方向等方面作了竞选演讲。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赵璇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赵老师阐述了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新学年的工作构想与计划,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共同促进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更进一步。

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特教添彩。(文/李伟霖,图/陈巧媚)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