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增强学生理想信念主题团课
日期: 2021-10-21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于10月20日,在特教楼阶一、阶二教室开展了增强学生理想信念主题团课。本次团课2020级的主讲人是禹慧业同学,谢远鹏和张澳同学翻译;2021级主讲人是柴蔚同学,曾雅雯和刘艳柯同学翻译。

柴蔚同学讲到:大学生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所在,而理想信念是一个人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是一个人的政治立场和世界观的具体体现,也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支柱。

课上,去年微团课大赛的优胜选手王鹏茹同学还为我们介绍了“红船精神”以及红船的历史背景。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赵璇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史,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在校申请入党、入团以及分团委的主要工作职责。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更加了解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团课结束之后,同学们深受鼓舞,写下了自己的目标,表示会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懈奋斗!(图/文 史紫陌)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