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日期: 2021-10-2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24日,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在特教楼成功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同学们踊跃报名,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深刻的剖析了民族团结的内涵,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和建设和谐校园的期望。并结合了自己的实际生活,针对如何维护民族团结,共建和谐校园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多位来特殊教育学院的参赛选手,用饱含激情的精彩演讲,热情讴歌了我国在民族团结方便取得的成就。选手们或活泼生动,或慷慨激昂,或跌宕起伏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听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让大学生们深刻明白了维护民族团结是作为我们炎黄子孙义不容辞的责任。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条心,就能把祖国建设地繁锦如花,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条心,就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文/图 王伊琪)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