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聋生在全国残特奥会赛场取得佳绩为校争光
日期: 2021-10-30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29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闭幕,我校特殊教育学院2020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2班杨義康在赛场取得佳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经过严格刻苦的训练后,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赛场,杨義康努力拼搏,荣获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SM15级银牌;在男子公开级4×200自由泳接力赛中,与其他两名队友组团儿出战,夺得银牌;此外,他还取得了200米混合泳第四名、200米仰泳第五名、100米仰泳第五名的好成绩。

因比赛全程封闭,比赛结束后,杨義康和父亲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刘俊霞老师和学院领导报告了自己的成绩,还专门指出其400米个人混合泳仅用4分53秒,比自己之前的成绩进步了9秒多,实现了自我超越,并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突破自身障碍,实现人生梦想,绽放生命光彩。

多年来,我校十分重视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注重聋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杨義康同学代表河南省参加这次全国残特奥会比赛,为自己和河南争得了光荣,也为学院和学校争得了荣誉,是我校聋人大学生在新时代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典型代表。(文图/刘俊霞)

杨義康同学

杨義康同学夺得银牌后与教练郭红岩合影

获奖证书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