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2021年暑假读书活动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21-11-08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彭兆荪曾言“读书,为明理也,明理,为做人也”。

2021年特殊教育学院暑假读书活动评比工作于近期圆满结束。特殊教育学院的莘莘学子本着阅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原则,以推荐阅读书目为主,以自主阅读为辅积极进行阅读,并以论文、读后感等形式开展交流活动。

评比现场

评委们以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评选,优中择优。经过讨论,评选出来多份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奖5名。

三毛曾言,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都成了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然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中,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通过读书笔记活动,让我们认识到书籍对我们的重要意义,所以,无论你未来将身处何方,在手边放一本书吧。(文/汪婷婷,图/赵鑫鑫)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