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 2024-03-0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协助学院领导完成学院的行政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全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学院领导完成学院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落实;

2、负责向及文件接收,及时通报学院有关领导。向学院教师通知会议时间地点,向上级和相关部门及时递交工作计划、总结和其他需要的材料。

3、负责学院资料统计,及时准确地做好学院教师学生的各类情况统计工作,记录学院大事,按时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报告、报表等工作。

4、负责学院行政印章的使用和保管,为工作需要开具介绍信或证明材料,杜绝为私利和某些个人利益使用印章或开具假的介绍信。

5、协助学院主管领导和校保卫处检查学院安全保卫状况,落实综合治理工作责任。

6、负责布置和组织学院的室内卫生和环境卫生的打扫工作。与学院团学组织配合搞好学院卫生检查和评比工作。

7、负责学院教职工考勤工作,对其中病假、事假和矿工超出学校规定者,应及时通知学院领导,以便尽快处理。负责向校人事处上报学院教职工每月考勤情况。负责领取岗位津贴和全勤奖,按照出勤情况,发放校、院全勤奖和岗位津贴。

8、负责学院办公用品和校产物品的管理,严格控制低值易耗品的使用,减少浪费。

9、完成院校交给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