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 2024-03-06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教学实验室是培养学生动手能力、观察、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场所,是衡量一个学院办学条件的重要指标,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实验室主任职责如下:

1、全面负责实验室工作,安排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分工,制定岗位责任,组织并领导完成实验室工作任务。负责制定试验室各项规章、规程和制度的制定、修订工作,负责实施,并组织检查执行情况。

2、负责制定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年度实验设备计划以及年度设备申请计划、实验员配备计划等。

3、定期检查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员工作情况以及实验课实际开出情况。定期向院主管领导汇报实验计划执行情况,并就实验课安排提出改进措施。

4、协助院主管领导及主管部门审核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药品、材料、仪器设备维修等计划,使用好实验经费。

5、负责实验教学、安全卫生、人文环境、工作进展的检查、总结和评比活动。

6、负责实验室的精神文明建设,抓好工作人员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