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特殊教育学院系(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 2024-03-0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系(教研室)是学校最基层的教学组织和科研单位。基本任务是执行专业的教学计划,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学院规定的教学任务。作为系(教研室)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应当履行下列职责,搞好本教研室的建设工作从而进一步的配合和推进学院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制定教学计划和课程大纲,并组织实施,定期了解教学执行情况。

2、负责组织教学科研和科学研究工作。

3、负责组织教学讨论和教学检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4、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学科梯队建设,注重培养青年教师。

5、根据教学计划负责提出实验室建设的意见,协助做好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6、负责教学管理、教研、科研成果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7、负责组织教师开展“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教育活动。

8、负责教师的业务考查,初步提出教师年度考核意见。

9、负责组织专业学术交流报告会和教研科研学术活动,注重培养青年教师科研意识。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