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报!突破!我校聋人大学生杨義康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中斩获银牌和铜牌
日期: 2023-03-2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我校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聋人大学生杨義康同学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男子甲组200米混合泳和100米仰泳项目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斩获银牌和铜牌各一枚并一举打破了200米混合项目的比赛记录。

3月20日至25日,第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在厦门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全国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比赛的最高级别赛事。本届比赛共参加高校101所,运动员513人,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我校首次组队参加该项目比赛。

在第四个比赛日,杨義康同学首次以普通大学生身份和全国健全大学生同台竞技,在男子甲组100米仰泳泳比赛中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凭借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一举斩获铜牌。

第五个比赛日中,杨義康同学再次劈波斩浪,“泳”往直前,最终获得了男子200米混合泳亚军的优异成绩并一举打破比赛记录。他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重,完美诠释了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文/图 李静静)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