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谭笑风书记带队检查教学工作情况
日期: 2022-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校采取周六上课上班的工作安排,3月19日是实施工作安排的第一天,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副书记陈洁、教学负责人黄宗杰对教学工作、行政工作进行了检查。

院领导对行政人员到岗、教师授课、课堂秩序、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从实训楼到教学楼共检查12个专业班课程,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师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序。

谭书记强调,周六调整工作时间后,各科室更要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师生服务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序。(文/吴琼 图/黄宗杰)

院领导检查行政人员工作情况

院领导检查师生上课情况

院领导与任课教师亲切交流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