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卢奎校长作为班导师,深入班级召开 “心怀梦想励志勤学”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
日期: 2021-11-19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卢奎校长作为班导师,深入特殊教育学院18级特殊教育2班,召开题为“心怀梦想励志勤学”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李静静主持,18级特殊教育2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卢奎校长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得知大家都已完成其余学分,正积极进行毕业论文和考研考公考编的备战,卢校长对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

接着,卢奎校长一一询问每一位同学的实际规划,并不时给予同学们鼓励和指导。卢校长指出:不管是考研、考编还是就业,不管是走哪条路,都不要忘我们当初入校选择这个专业的初心,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到真知识、真本领,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卢奎校长现身说法,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高考、考研、考博到入清华大学博士后的经历,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增强信心、珍惜时光,勤学善思,成为“有用之才”、“大国工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卢校长亲切地嘱咐同学们在复习的冲刺阶段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保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整场班会,气氛温暖而热烈,同学们从卢校长的分享中坚定了成才报国的信念,汲取了他勤奋、进取、钻研、拼搏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应考的信心,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坚定自己的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李静静,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