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长卢奎参加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0-10-07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校长卢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副书记陈洁,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在特殊教育学院笃行楼B座6楼会议室召开,由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吕欣美主持。


卢校长结合教育系统案例、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作了发言。他强调,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从“打老虎”到“拍苍蝇”,逐渐走向基层,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不仅要“以案促改”,更要“以案促防”,将关口前移。以案为诫,筑牢防线,心不想、手不伸,敬畏律纪,慎独慎微,清正廉洁,心怀坦荡。作为党员的教育工作者,从四个方面进行强化。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理想信念必须牢固;二是以案促防,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思想上不想腐、不敢腐,以案对照自己,查看错误,有错即改,无错即防;三是健全制度,夯实责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权力无关大小,教师对于学生需要公平公正;四是求真务实,甘于奉献,让权力变成干事创业的能力,除了不犯错误,还需要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结合“以案促改”学习,努力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要求党员教师明确职责,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真正培养出社会主义接班人。党员同志代表结合“以案促改”学习和自身实际作了深刻剖析。纷纷表示,要抱有警惕之心、敬畏之心、学习之心,提高思想,恪守职责。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