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情系新生:特殊教育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日期: 2020-10-1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了解新生入学的住宿情况,及时解决新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10月14日晚,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副书记陈洁、学工办主任李娜,新生辅导员一行深入到我院2020级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走进新生宿舍,谭书记亲切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宿舍生活环境情况。在与学生的交谈中,谭书记还提醒新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物安全,做好防疫,自我保护,并嘱咐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团结同学,积极参与社团锻炼,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大学校园生活。谭书记、陈书记每到一个宿舍,为同学们发放了防疫物资并叮嘱同学们每天做好体温检测及上报工作。

领导走访宿舍慰问,新生表示,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图文/李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