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卢奎校长参观特殊教育学院毕业生校内实训教学成果展
日期: 2020-12-29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28日,卢奎校长来到特殊教育学院参观了特殊教育学院毕业生校内实训教学成果展,在特教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陪同讲解下,详细的了解作品成型工艺等情况,卢校长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并指出,聋人专业建设要结合聋生身心特点进行探索,找准适宜性强、有利就业的专业;聋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在保障基础知识够用的前提下突出动手能力培养;毕业学生实习实训要做到校外实训与校内实训的有机结合。

 





 

 

 

本次展览是我校2018级艺术设计与动漫两个聋人专业校内实习教学成果的全面回顾与总结,充分展示了我校校内实习环节在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也为三个月的校内实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校内实习依托我校陶艺和装裱两个实训室,针对聋人学生特点,制定培训计划,以聋人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自信心培养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核心,在艺术服务生活的理念指导下,积极展开的实践实训、企业合作和社会活动。学生们将在校所学应用到了实践之中,检验了能力,发现了不足,又通过反馈来促进教学。(文/徐东华,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