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卢奎校长到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2-29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卢奎校长到特殊教育学院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2班参加主题班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师生亲切交流学习感悟、畅谈学校发展。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学工办主任李娜、辅导员李静静和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宣讲。

 

宣讲前,卢校长作为班导师参加了《我们的寒假》主题班会。卢校长就本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在充分了解同学们的考试和返程情况后,再次叮嘱大家返程路上和寒假期间,一是不能放松警惕,依然要按照学校的网格化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号召大家在家多读书、练厨艺,过一个充实丰富有意义的寒假。

 

宣讲中,卢校长从党的会议机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郑州城市群发展建设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郑州和学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畅谈我校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在校园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并激动地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航空港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展望了未来美好愿景。

卢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两年多来取得的进步,希望大家在学业考试、论文撰写、技能竞赛、研究生考试等各个方面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即将迎接的本科合格评估和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卢校长就大家在考研学习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勉励同学们要关心国家大事,结合实际规划人生路,在学校的培养和自身努力下,早日成为国家栋梁。(文/李静静,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