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长卢奎参加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3-25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324日下午,校长卢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在特殊教育学院笃行楼B座6楼会议室召开,由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吕欣美主持。

 

党支部书记吕欣美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汇报党支部问题整改台账和支部查摆问题。其次,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发言,并相互之间进行了诚恳务实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校长结合2020年度的工作从政治理论的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教学管理、学校发展、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从加强理论学习、改善工作作风、继续解放思想、保持进取精神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希望特殊教育系、应用技术系联合党支部在特殊教育学院的发展、聋人高等教育的建设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吕欣美组织支部党员结合2020年度支部建设情况对支部开展民主测评,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文/魏雪寒,图/王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