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进宿舍,送清凉——特殊教育学院领导慰问学生
日期: 2021-06-13 信息来源: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13日晚6点,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副书记陈洁在分团委负责人及学工办负责人陪同下到学生宿舍进行慰问、开展送清凉活动。

谭笑风书记、陈洁副书记到学生宿舍后,每进一间宿舍,在为同学们送上清凉解暑用品后,都会细心询问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并特别叮嘱同学们临近期末,又正值盛夏,一定要多注意防暑降温,在认真学习准备考试的同时,注意休息,饮食应清淡些。看着一间间整齐有序的宿舍,两位学院领导都给予了称赞,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同时,谭书记强调:“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靠大家来共同维护营造,希望同学们把宿舍当做家一样来维护,将它建设成一个安全、温馨的场所。”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营造一个人人都是学习先锋、人人争当学习楷模的学习氛围,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